2021.07.18教会周报

2021年7月18日 
慕尼黑华人基督教会主日崇拜信息

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们:

1, ‼️重要信息‼️: 慕尼黑华人基督教会从七月开始回到教会崇拜。同时也继续线上崇拜。如果你想去教会参加崇拜,请注意附件里的卫生保护措施。 线上崇拜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敬拜,直播将于每个主日14:45开始连线,请大家尽量准时加入,预留时间调试效果,15:00准时开始敬拜。

2. 直播会议室和连接方式见牧养园地聊天记录。

3. 上周主日在线上和线下参加崇拜的共有50人。

4. 执事会同工负责服侍事项: 执事会主席 :(待定) ; 敬拜 : (赵牧师代理)执事会副主席,儿童主日学,财务:刘育祥 ; 成人主日学:朱敦明 ; 关怀:吕薇茹 ; 后勤:高炎龙。

07月18日服事人员 
讲员:赵牧師
主礼:王述童
读经:王述童
司琴:于欣
诗歌:Cynhtia  
投影:季圣    
祝福:赵牧師

启应诗篇:詩篇 105 :1- 11
題目:   別是巴之約
經文:   創21:8-34

上周金句:羅8:15 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,仍旧害怕。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,因此我们呼叫阿爸,父。

本周金句:创21:33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上一棵垂丝柳树,又在那里求告耶和华永生神的名。

07月25日服事人员   
讲员:赵牧師
主礼:季圣
读经:季圣
司琴:王述童
诗歌:张安怡
投影:Joel  
祝福:赵牧師

奉献金句:
詩篇66:13-16 13.我要用燔祭进你的殿,向你还我的愿。14.就是在急难时我嘴唇所发的,口中所许的。15.我要把肥牛作燔祭,将公羊的香祭献给你。又把公牛和山羊献上。16.凡敬畏神的人,你们都来听。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